TOP

產品介紹

普利司通導入新的最佳輪胎成型系統 日本東京 (2016年6月14日訊) - 普利司通宣布目前已經導入EXAMATION的新型*1 輪胎組裝*2 系統在彥根(Hikone)工廠。其目的在於進一步地改善品質並且增強關於輪胎生產技術的生產力,此先進系統結合了普利司通的專利資訊以及具有人工智慧的通訊技術。
TURANZA T001
旨在實現豪華車車主所尋求之高層次 平衡,結合了舒適、安全、駕駛性能和先進的技術等優點於一身。 不斷致力於提升輪胎性能,利用尖端 輪胎技術,為世界頂級的豪華車主提供近乎理想的駕駛性能。 最高級巡航產品、也是歐系高級房車的最佳選擇
更多詳情
TURANZA ER300
專為符合歐洲高級轎車所需而開發、認證之輪胎,裝著於BMW、BENZ、AUDI等歐洲各車廠新車上。 TURANZA ER300在駕駛及乘坐感上,取得了肅靜性和運動性能兩者間的平衡,因而在歐洲獲得了汽車專業雜誌高度的評價。
更多詳情
POTENZA RE003
1. 更加精準的操控性能 2. 良好的乾濕地抓地力 3.提供更穩定的接地壓力
更多詳情
POTENZA S001
為了達到巡航力進而提升了乾濕地性能表現。 如此的高品質,驅動了駕駛者的運動慾望,感性與刺激兼具。
更多詳情
ECOPIA EP850
是普利司通第一條專為亞太地區的SUV和CUV車所設計之環保輪胎。 不僅環保性,同時也有更好的乘坐舒適性和噪音性。
更多詳情
ECOPIA PZX
日本人氣最高級低油耗輪胎 普利司通具有最高級的低油耗性能、在日本非常廣受好評 附加「樂趣」性能「ECOPIA品牌」的高階新商品
更多詳情
NEXTRY
滾動阻抗低減、燃油效率提昇 提高花紋塊剛性、提昇主溝排水性,確保濕地剎車性能 水平接地形狀及偏磨耗考量花紋塊採用、考量偏磨耗性能 安心的基本性能(乾地性能、濕地性能、乘適性等)與滾動阻抗性能兼顧
更多詳情
輕卡貨車 R205
鋼絲環帶強度向上,耐刺傷、提升衝擊性能 全新構造,抑制鋼絲層端點脫層 溝底膠加厚,耐夾石、提升耐刺傷胎體脫層性能
更多詳情
輕卡貨車 R212
藉由增加接地面積、胎塊剛性最大化,讓更長的磨耗壽命得以實現。 而且最適正的刻溝分佈,更加強化不規則磨耗的抑制。
更多詳情
輕卡貨車 R265
適用於高速公路走行全車軸均適用 花紋設計無論在溼地及乾地皆有絕佳的抓地性及操控性
更多詳情
輕卡貨車 R624
強悍花紋及寬胎面- 更長的磨耗壽命、更能抑制偏磨耗
更多詳情
中型卡車 R202
優異的操縱感,安全性能大幅提升。 為輕型卡車和小型巴士,專為市區和高速道路的設計。
更多詳情
中型卡車 R200
新的溝槽花紋設計,使胎面接地壓力平均,可防止偏磨耗,提升輪胎壽命。 4條直溝槽花紋,在濕地路面能有效排水,是煞車性能極佳之輪胎。
更多詳情